屏東.墾丁半島

    Ping Tung.kenting
墾丁三面臨海兼具山海之勝,由於百萬年來地殼運動不斷的作用,陸地與海洋彼此交蝕影響,造就了本區高位珊瑚礁、海蝕地形、崩崖地形等奇特的地理景觀。
特殊的海陸位置加上熱帶氣候的催化,此孕育出豐富多變的生態樣貌,海岸林帶的植物群落尤其特殊罕見,每年還有大批候鳥自北方飛來過冬。海底的珊瑚景觀更是繽紛絢麗。

 

 

遊.墾丁

    Travel
暢遊墾丁四季皆行.Ken-Ting Always A Good Idea
陽光·海洋·生態·人文·溫泉

 

海洋邀約

迷人的海灘,豐富的海上活動,只有在墾丁這樣充滿海洋的地方,才有辦法發展出這麼多元的水上活動,您可以簡單地體驗浮潛,也可以刺激的參加一些水上的活動,或者深入海水潛水感受墾丁的美麗的海底世界,再者也可以在夜晚體驗潮間帶的活動感受生態的活力。

只有在墾丁才能感受到金黃色的沙灘帶給人真正渡假悠閑的感受。

>墾丁國家公園

HOME

陸遊墾丁

墾丁擁有台灣唯一的生態雨林。原始生態還境,使所有的候鳥都會在台灣的最尾端稍作休息,自然的生態連梅花鹿都開心的居住在這裡。在太平洋看盡今晨初始的日出,並且在台灣海峽遇見傍晚炫麗的夕陽。到了夜晚還能觀星、聽濤,看見螢火蟲滿天飛舞。

走訪恆春老街探索美食、巡禮琅嶠城門感受古鎮在地的人文歷史。深度探訪牡丹鄉排灣族部落神秘的哭泣湖、水上草原、阿朗壹古道。

這裡的生態一片欣欣向榮,四季豐富的生態讓你怎麼都玩不完。

>墾丁石牛溪農場

>牡丹鄉

HOME

 

交通訊息

    Location

 

 

開車族的朋友

By Car

*走國道3號至屏東『南州交流道』下交流道,沿墾丁國家公園指標,轉台26線道,至『車城』左轉199縣道往四重溪指標約5公里,抵達四重溪溫泉街第二條巷子,往『大梅』指標後左轉,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。

*由東部來的朋友,請經由台9線南迴公路到楓港,在接台26線到『車城』左轉199縣道往四重溪指標約5公里,抵達四重溪溫泉街第二條巷子,往『大梅』指標後左轉,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。

付費接駁服務

By Taxi

*火車站、左營站、機場皆有計程車招攬處。

*會館可代為叫車,請於出發前一 ~三天,電洽本館:08-8824900

  • 行駛時間:90~120分
^TOP

搭客運的朋友

By Bus

屏東汽車客運有限公司

*高鐵:『高雄左營』-3號出口搭乘墾丁快線、墾丁88列車,抵達『車城站』轉搭墾丁街車(四重溪專車201黃線),抵達會館大門。

*火車站:『高雄火車站』-步行至國光客運後方搭乘墾丁列車,抵達『車城站』轉搭墾丁街車(四重溪專車201黃線),抵達會館大門。

*飛機:『高雄小港機場』-客運出口搭乘墾丁列車,抵達『車城站』轉搭墾丁街車(四重溪專車201黃線),抵達會館大門。

^TOP

茴香戀戀溫泉會館FENNEL RESORT
フェンネル ホット スプリング リゾート 펜넬 핫 스프링 리조트
營業時間Operating Hours:08:00~22:00
TEL:+886-8-8824900
FAX:+886-8-8825490
四重溪溫泉:945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-16號
No. 1-16, Damei Rd., Mudan Township, Pingtung County 945, Taiwan (R.O.C.)
E-mail:fennel.idv@msa.hinet.net